【台北大同】販賣機點餐、創無限商機 之平成19日本料理(捷運中山站)

IMG_0963

 

IMG_0939

 

隱居在小巷內的…僅僅只有行仔人才會知道的小地方…”平成19日本料理”

這如果不是妹說,她來吃過一兩回,還真不知這家隱藏版的道地+平價的料理呢!

 

IMG_0936

 

平成19,一般以丼食作為主餐點,不過也有單品部分啦!

四種料理給顧客選擇分別為生魚片丼、燒物套餐、單品、飲品

蔥花鮪魚丼 、魚類、生魚片及單點~聽說都很不錯吃啦!

直接推開的木門,真的很像居酒屋..的感覺喔!

 

IMG_0949

  

 

我們大概12點半多到這兒,還是需要小等一下時間….畢竟座位不多,如果要用餐時間來,請記得提早或是預約呀

入座後發現滿滿都是客人,從進門後,服務員的各項態度都讓Kiwi認為…小店會知名度打響..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!

 

IMG_0943

 

這最棒最特殊的應該在於這有設一台點餐機器,看完菜單後,只需來機器這邊點選。付款即可

不需要含服務費的店家,服務卻做的很不錯!

買券吃飯,在日本應該也很盛行啦!在台灣應該是比較少的啦!

上頭還有貼步驟呢….真貼心

 

IMG_0940

 

直接點選自己想吃的餐之後,付了款後,我們的餐券就這樣出爐摟….

價格與明細表都直接印在餐券上,這時候直接拿給服務員就能靜靜等待餐點即可。

點餐的感覺跟感應停車場要出去繳款的方式很雷同

 

IMG_0950

 

平成19也算是個很像居酒屋的小地方

牆上擺滿了畫框及點綴的酒瓶子及一些小配件

 

IMG_0951

 

筷子、湯匙、醬油、餐巾紙都放在桌面上了呢!

 

IMG_0960

 

蛋花味增湯,是有點餐點就會附上的湯品啦!

喝起來感覺很不一樣,因為很少有人會煮成蛋花湯~感覺這還挺酷的! 

 

IMG_0956

 

刺身丼

喜愛生魚片的Kiwi,一看見這碗內裝著魚片,心中不免….興奮起來!是喜歡吃的耶

  

IMG_0961

 

蔥花鮪魚丼

灑上一堆蔥花….加上鮪魚有點像是泥狀…還有一顆蛋黃+冷醋飯~看起來感覺超級無敵好吃

 

IMG_0965

 

秋葵切丁還有海帶可以拌在一起~好想再多吃點秋葵,題外話,秋葵很顧胃唷~不過吃太多也不好,適量^^

最愛秋葵會牽到絲絲入口在嘴裡化開的口感….一級棒!^___^

 

IMG_0968

 

妹正在攪拌均勻中…..吃了一口後,Kiwi覺得很不錯吃呢….都快想把自己的跟妹的交換呢!

 

IMG_0972

 

看起來就很想要夾起的海鮮丼

 

IMG_0976

 

牡丹蝦,應該算是很常見的蝦子吧…要說貴也貴,不貴也算中等價

生魚片真的每塊都很新鮮…根本不用怕會吃到不鮮美的…..>”<

 

 IMG_0984

 

最後再來一顆生干貝,嘖!嘖!超新鮮的~

突然間有念頭閃過就是這家CP值超級高且重點就在於店家肯不肯用料用的棒,走平價卻享受高等價位的食材。

 

IMG_0952  

 

直到兩點都還有人在等候用餐…真的是讓Kiwi開了眼界….一家小小的店要做到客人絡繹不絕可有真本事呢

 

IMG_0937

 

從一開始進門方式,最讓人感到特別的在於窗外窗內兩樣情,開啟木門後又是一個用餐的天堂 

雖然感覺有點擁擠,不過很日風的桌椅及點餐需用點餐機….

老實說,Kiwi第一次感覺到原來吃日本料理也是可以給它自己來點選餐點及購買,最後單子交給服務員再做備餐。

餐點部分就是湯品、主餐、飲品(自行取用)

每樣餐點都各有千秋….不僅僅如此,新鮮度跟價位成正比的情況下,難怪店內到兩點仍然是滿客狀態。

完食後,店家會先將用餐過後的盤子收走後,再來跟客人詢問餐點部分是否滿意?

以客為尊的方式加上服務優的情況下,會讓人一直想要來訪。

 

◎美食資訊◎

平成19日本料理

住址: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(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,步行五分)

電話:02-2559-6510

營業時間:11:40-14:10/17:30-20:30(週一公休)

 

 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