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苗栗】舒活.慢食.天空的故鄉:天空之城

IMG_0937.JPG

 

 

IMG_0552.JPG

 

 

假日,就是要好好善待自己,出遊去。

 

這…應該是很多人可遇不可求的緣吧!話說回來,這次的活動比較特別,因為參與的人還有姐姐啦!

 

跟同事、朋友…..突然間變成一家子!>////<好期待阿!

 

來到天空之城….是個很棒的地方,本來挑選的地方還有漫步雲端,可是姐姐說還是天空之城好阿!

 

走入山林中,想要的是一份寧靜、悠閒~天空之城做到了唷!

 

進入時,需要門票費用NT100喔!可是是可以折抵消費的啦!

 

只是假日真的還是有好多遊客前往景觀餐廳呢~因為是臨時決定又沒有訂午餐位子~所以我們提早約10點半抵達

 

為的就是要排隊吃午餐阿!還有享受溫暖的陽光…..愜意的生活誰能拒絕呢?

 

 

IMG_0558.JPG

 

 

停好車後,順著樓梯走下來到天空古堡排位子報到摟!

 

真的要跟各位說…..這篇其實是在年初就要完稿的,因為晴動作緩慢加上試用不少,所以今年要快點出阿….))原諒我的慢動作!!

 

趁著沒人時,來拍攝一下這個好好拍的地方。映入眼簾的是這條充滿楓葉的步道~當下好悠哉的正在享受呢

 

 

0582

  

 

 

進入古堡再來一張..特寫~四周環繞的落地窗….很棒!因為在吃飯的同時,陽光是可以直接照射進來~

 

冬天是和煦的陽光,夏天應該就是開始躲陽光了啦!!!!!>///<

 

 

IMG_0641.JPG

 

 

10點40分開始排隊等候現場位子!其實剛到的人不多….不過晴想~應該都在鳥人餐廳吧….

 

天空之城有兩家餐廳,古堡跟鳥人,很多人也很推薦鳥人用餐喔

 

兩邊走的是不同的風格簡餐啦

 

◎鳥v.s人─山城美食‧套餐‧咖啡‧冷熱飲料‧點心

 

◎天堂古堡─創意私房料理

IMG_0563.JPG

 

 

拿到號碼牌時,我們就四處繞繞逛逛,這邊是個很不錯的餐廳也是個不錯的景點

 

底部的紅色磁磚,像極了西班牙式的感覺

 

 

IMG_0561.JPG

 

 

整個歐風古堡的感覺,陽光、落地窗~讓人煥然一新

 

簡易的設計,卻讓人回家後還是一直回味這兒…..原來深刻的烙印就是這麼來的阿!

 

 

IMG_0714.JPG

 

 

到了11點多,有位子了!我們先坐下來點餐了呢~~~MENU很可愛,是採用圓形紙板所製成的耶!

 

餐點雖然要價不斐,算是在景觀餐廳內很一般般的價格!因為入園門票有折抵消費,所以PRICE~是OK的啦!

 

而且以上的餐點都會附上私房錢菜、濃湯、今日沙拉、甜點、飲料~

 

 

IMG_0731.JPG

 

 

沙拉。很養生~簡單沒有驚奇啦!!!!!!

 

 

IMG_0726.JPG

 

 

濃湯。菇類很多,而且很好喝、濃稠卻不稠,把菇類的鮮甜都給帶到位了!

 

 

IMG_0732.JPG

 

 

有點甜的果醋也在此上桌摟…..

 

 

IMG_0740.JPG

 

 

整個前菜、濃湯、沙拉…很快就出來了啦!!!!!突然間有感覺到TIME IS MONEY啦!

 

 

IMG_0747.JPG

 

 

切開的番茄加上薄荷葉、餅乾、乳酪~結合在一塊兒…形成一種特殊的口感

 

最先吃到的是薄荷的氣味~爾後才是餅乾+乳酪的味道,最後才是番茄杳下後噗滋的青澀味

 

外國總是會將餅乾+乳酪搭在一起吃…沒想到在天空之城~居然會做的與法式餐有點雷同的手法

 

想要這樣的驚艷~或許來這兒或是花更多的費用才能吃到的創意料理吧!

 

 

IMG_0748.JPG

 

 

芙蓉豆腐+蝦子,灑上一些七味粉調味~還有一片薄荷葉在上頭~清爽不膩口啦!

 

香蒜麵包,熱熱吃果然….好吃耶!雖然跟外面一般香蒜麵包很像,可是這邊的香蒜可是帶點不濃的氣味~

 

淡淡的吃,跟平常去麵包店買那重重口味還真是有差異啦!

 

 

IMG_0769.JPG

 

 

紐西蘭菲力牛排佐黑胡椒培根。620+10%

 

肉質很棒!而且比…..陶板屋的還好吃XD

 

外衣煎的並沒有很硬,反而整體吃起來是很軟嫩。肉質相當不錯耶!

 

牛排加上沒有烤焦的蒜香片,還是比陶板屋好…….醃漬的番茄也是很好吃說…..

 

總而言之,這盤很超值,雖然價錢有點貴,可是卻意外的吃到好吃的美食

 

印象中景觀餐廳內,只有幾家是符合超值的美味說…..綠葉方舟、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@”@

 

 

IMG_0766.JPG

 

 

海洋鮮魚燉飯。520+10%

 

鮭魚很新鮮很嫩,朋友有切給我們吃,不過因為是白醬+海鮮~我想搭在一起的口感應該是嘟嘟好啦!

 

 

IMG_0777.JPG

 

 

墨西哥起司雞排。480+10%

 

簡單的一塊雞排+醃漬物….事實上可愛的薯條是從我盤中給夾帶過去的啦!

 

 

0770  

 

 

脆皮雞排佐蜂蜜芥末醬。480+10%

 

 

IMG_0789.JPG

 

 

酥脆的黃金皮,顏色真的是恰恰好,裡頭的JUICY更是好吃的沒話說耶!

 

帶點油卻很美味~旁邊的脆薯可是扎實的使用了好吃的整顆馬鈴薯切塊…..這目前MOS也有推出呢!可是口感不同啊

 

 

IMG_0796.JPG

 

 

最後來個提拉米蘇+可愛的半顆草莓…酸酸甜甜的…..>”<滿足口慾中…..

 

 

IMG_0817.JPG

 

 

吃飽後,環顧一下四周….感覺很舒服~會想要一直在這邊,可惜我們還有下個行程!!!!

 

 

IMG_0876.JPG

 

 

古堡一共分為三層樓,我們用餐處是二樓~這是三樓的景點啦

 

 

0606  

 

 

鯉魚潭的真面目….晴想真的要在這兒待上的半天才看見的美麗的景緻、雲霧間的變化吧

 

 

IMG_0604.JPG

  

 

 

往下走,這兒是一樓的座位(室外)~整個變得好慵懶喔!尤其是當陽光照在磁磚上,黃澄澄的情景….

 

 

IMG_0878.JPG

 

 

一樓室內的用餐處,在古堡的四周也是有很多歐風的壁燈呢!

 

 

IMG_0890.JPG

 

 

走出戶外,我們看見了拍攝婚紗…是新加坡人在拍婚紗喔….難怪人家說,這兒是個很棒的婚攝點阿….

 

 

IMG_0932.JPG

 

 

走到戶外,抬頭看看,古堡花園真的很大,也因為到處都是人,也沒有特別拍到不錯的照片

 

因為我LOSE好多地方沒拍….

 

 

IMG_0934.JPG

 

 

IMG_0920.JPG  

 

 

早上環抱鯉魚潭、下午環抱明德水庫的懷抱…..真的是一場知性之旅阿!

 

天空之城,會讓人一直想要來的山林,很特別的一個地方跟綠葉方舟的感覺全然不同

 

因為這次沒有多時間的逗留,下次有機會,晴一定還要再來訪…..到時後再找大姐一起去^___^

 

 

美食資訊

 

 

天空之城

 

 

客服專線037-951815

 

 

住址: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

 

http://www.chateau-in-the-air.com.tw/

 

入園時間:平日10:0018:45

 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