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彰化美食】花盒子飲食生活 @平價美味,很適合聚餐朋友聚會的場所(單點/套餐/鍋物)

01IMG_8738.JPG

 

01IMG_8758.JPG

 

彰化美食很多,但聚餐聊天的場所不多,花盒子在彰化秀傳腫瘤大樓旁,所以很好找鄰近也有停車場可供客人停車。

常常經過彰化花盒子是很多人潮,而且外面排隊滿滿,最厲害的就是一定要先訂位,否則沒有座位唷!

不想等待的人建議還是趁早來訂位比較妥當。

 

【彰化美食】花盒子飲食生活 @平價美味,很適合聚餐朋友聚會的場所(單點/套餐/鍋物)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   Follow Me !【彰化美食】花盒子飲食生活 @平價美味,很適合聚餐朋友聚會的場所(單點/套餐/鍋物)

 

文章不錯,請加入Facebook粉絲,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!

 

同步發文處,Line生活圈 ID @ktp8514e

 

01IMG_8732.JPG

 

菜單上寫著玲瑯滿目的餐點,而且不少餐點都是走平價路線,平均價位在於300-490不等

但因為久無更新,所以就請直接上官網看囉,菜單在此 :http://www.flowerbox.com.tw/chinese/menu/menu.php

以套餐為主,套餐附:沙拉 + 濃湯 + 麵包 + 甜點 + 飲料任選

 

01IMG_8733.JPG

 

簡餐、排餐、燉飯、石鍋拌飯、養生鍋、鍋物、素食鍋、義大利麵、焗烤、兒童餐都有啦!是一家很符合大眾口味的餐廳。

 

01IMG_8739.JPG

 

 濃湯其實算不錯,裡頭還有已經燉爛了洋蔥塊、玉米

比起用泡得還更有滋味兒,可能也是因為晴肚子好餓…..狂吃中

 

01IMG_8740.JPG

 

 麵包外觀感覺一般般,不過一看見外觀的麵包皮~直覺應該是跟五穀雜糧麵包有關啦

 

01IMG_8746.JPG  

 

 結果內餡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、鬆軟、堅果類….很難不讓人一口接一口…..

因為就一小個….害得晴是一小口一小口的吃…..好怕這樣的美味好快在嘴裡溶掉

 

01IMG_8738.JPG

 

 茄汁海鮮義大利麵

雖然沒有很喜歡番茄的味道,可是海鮮不錯又新鮮

麵條…..中等,適合台灣人口味兒

 

01IMG_8742.JPG

 

 火鍋就一個鍋、配料、飯、蛋還有醬料

 

01IMG_8741.JPG

 

 配料有金針菇、蝦子、香菇、玉米、菜、豆腐、牛肉…..

 

01IMG_8744.JPG

 

以價位跟餐點比起來,真的有它超值的地方…這也難怪在彰化這小地區還能夠這麼屹立不搖

而且是深得彰化人的心的一家店喔……

姑且不論美食到底有多美味…..真得是個很適合聚會的地方

 

 01IMG_8752.JPG

 

餐享用完畢後還有牛奶布丁喔….

布丁沒有多餘的水分,很剛好的是軟軟QQ的

 

01IMG_8751.JPG

花盒子在彰化小有名氣,已經是在地人喜愛聚餐的地方,整體來說感覺都還不錯,北斗的也不錯,有機會都可以來用餐。

◎彰化美食資訊◎

花盒子飲食生活

地址彰化市南平街54號

營業時間:10:30~22:00

電話:04-712-1969

官網:http://www.flowerbox.com.tw/

停車:停車場免費一小時,路邊也可以停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