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彰化市區】百年老店復興珍餅行 @綿綿好吃的芋沙餅,推薦綠豆凸魯肉、彰化在地名產拌手禮

IMG_2871

 

位在彰化市區內總會有很多隱藏版美食~人家常問彰化有什麼名產,像是大元麻糬、玉瓏坊手工麻糬、寶珍香桂圓糕彰化名產、不二家蛋黃酥、復興珍餅店、苔條花生…這些都是很具知名的老店了,這次想與各位分享是百年老店之復興珍餅店

 

IMG_2872

 

這家復興珍餅店可是走過百年歷史了呢~2017年再次與它相遇,無論是自己吃或是送禮都很兩相宜唷!中秋將至不少人都會來購買呢!也算是彰化排隊店家,雖人氣不比不二家蛋黃酥旺,但復興珍是百年老店,愛戴者仍舊喜愛不已。

 

IMG_2873

 

可以買六入、十入、十二入,價格上一顆都60元~全素跟葷食都很適合送禮。

一盒10入,綜合口味有芋沙餅*2、全素芋沙餅*2、綠豆凸芋沙餅*2、葷食芋沙餅*2、白雪酥*2

 

IMG_2875

 

 

單片包裝更不需要擔心美食變質

 

 IMG_2877

DSCN9877.JPG

光是包裝就讓人覺得這家的餅超好吃的,而且單片包裝才不會整個都要快速吃完。

 

DSCN9878.JPG

外酥的關係喜愛有點澎澎的感覺,內餡也都些偏乾,不過每家烘培的關係,所以吃起來有些略乾。

DSCN9879.JPG

 

鬆鬆的芋頭餡料,這個搭配茶最適合了啦!

如果要購買月餅禮盒的話,千萬要提早喔~不然要大排長龍的

 美食純屬個人分享,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「晴挑&味蕾行FB粉絲團」,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!

彰化伴手禮推薦 

復興珍百年餅店

住址:彰化市民族路460號(靠近永樂夜市)

TEL:04-7222278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