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彰化美食】風尚人文咖啡館 @適合多人聚會的好場所.親子餐廳 (咖啡、簡餐、茶)

IMG_9486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風尚人文咖啡館

電話:04-722-8585

地址: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623-1號

Website:http://www.stylecafe.com.tw

 

IMG_9482

 

 

風尚人文咖啡館彰化店已經佇立在彰化市區很久了,先前一想到24小時就會想起這家店,無論是彰化人聚會聚餐的最佳選擇地點,空間又寬敞,戶外也有親子溜滑梯、生態池,旁邊還有停車場,這讓不少大朋友小朋友都很喜歡呢!

 

IMG_9483

 

空間很棒,就連閱讀雜誌區域還有洗手間都規劃得十分完善,可惜的一點就是有些吵雜,較不適合談正事的地方啦!

 

IMG_9480

 

戶外座位、內場座位還有沙發區域還有屏風的隔層,我們家偶爾也會來此聚餐,所以個人還蠻推薦他們家的環境的喔!

 

IMG_9479

 

因為這次來訪匆促所以就直接拍了午茶鬆餅與飲品而已,連菜單都沒有拍攝,風尚的價位在200-400之間,一般我們都會來用餐,主要以火鍋為主,風尚也很常打折或是買一送一,很划算!

 

IMG_9485

 

鬆餅的感覺很一般,就是個聚會的場所,如果真的喜歡吃鬆餅,可以挑選其他間。

 

冰淇淋有些甜,鬆餅有點乾,所以建議還是要加上奶油或是冰淇淋一同品嘗會更好。

 

 

IMG_9487  

 

果茶熱飲真的很不錯,還可以回沖,個人覺得算還可以接受啦!

如果一整天不趕其實可以坐在這裡翻閱雜誌看看書,再喝個午茶真的是種享受~

但彰化市區的餐點不少,如果真的有在乎餐點上的質量,建議就是可以挑選其他間。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